喜欢和是否存在并不冲突

接盗墓笔记十年【14】哑巴张,打死算我的

  #完美解决吴邪的病

  某一天下午发生了一起血案,真的有血那种。

  吴邪在阳台上坐摇摇椅,感受冬日阳光的时候,吴邪嘴里有了一丝血腥味,吴邪一抹鼻子满手的血,吴邪愣住了。余光看见小哥走过来了。

  小哥拉住了吴邪的手,马上去拿纸了然后给吴邪按手上的穴位止血,片刻血止住了。

  “吴邪,你有没有不舒服,马上我们就去医院,别怕”,吴邪突然听不见小哥担心满满的声音了,只能看见小哥的嘴型。

  此时小哥感觉到了吴邪异常的寂静,弯着腰担心的看着吴邪,下一秒就要抱吴邪起来了。

  “小哥,我听不见了”,吴邪的声音变调了,尽量自然的说着,拽住了小哥的手。小哥反握了回去,吴邪明明晒了好一阵子的太阳,这会手却凉透了,脉搏也越来越弱了,张起灵在这一刻感觉到了无比的害怕。

  “小哥,我,我没事,你别这么看着我”,吴邪扯起了嘴角笑着安慰小哥,吴邪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也逐渐看不清小哥了。

  最后是小哥把他抱起来的模糊场景……

  医院里面胖子和小哥一言不发的等着,过来一会医生从重症监护室走出来了,走到等了一晚上的两人面前。

  “吴邪”,“怎么样了” 两个人的声音撞一起了,胖子拍了拍小哥,意思是不慌。

  “没事,但是他得在重症监护室待几天了,我看过他之前的病历和用药了,我难以想象一个几乎被判死刑的人居然在自愈了,他的身体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至于你们说的听不见了,之后应该是会恢复的,他还得观察几天……”,医生看他们理解了,就拿着片子去找同事分享了,奇迹啊。

  胖子和小哥如释重负的放松,小哥想对胖子笑才发现自己早就紧张到僵硬了,胖子狠狠揉了揉脸说,“这次吴邪可吓死我们了,胖爷我都差点以为他血崩了,还好没事,哈哈哈,瓶仔你听见了吗,吴邪的身体在自愈”。胖子越说越激动

  小哥重重的点头,突然抱住了胖子,胖子顿时安静了,没说话拍了拍小哥的背。

  胖子那会还在和周公聊天就听见了小哥很急喊他的声音,出来一看,小哥抱着没有意识的吴邪马上就要下楼了,胖子脸都吓白了,拿了手机就赶紧追上了。

  半夜的医院两个人的心却安定下来了。

  吴邪在重症监护室这几天每天都只能看见小哥或者胖子一小会 ,其余时间就是发呆和睡觉,医生不让多久的探视,外加吴邪听力还没恢复。渐渐的才可以听见声音,吴邪都快以为自己聋了来着。

  这几天吴家盘口不太老实,有人传出来吴家佛爷要死了,王盟第一时间给胖子他们传达了消息,胖子带着小哥去收拾了不听话的人,胖子好久都没看见小哥出手那么狠了,这些人都想着吴邪死,既然如此就没必要留手了。

  王盟瞪大了眼睛,摸了摸脖子,屁颠屁颠的跟着小哥走了。坎肩他们负责收尾,把人丢去私人医院,一时间瓦解了不少人。

  “吴邪还没死呢,哑巴张你打死了算我的,这几天是适合流血的天气”,小花那边下雪了,小花站在雪里给胖子他们打视频,最近在忙的事走不开,让黑瞎子回到杭州了,在暗地里观察要冒头的苍蝇和蛇虫。

  短短几天就清理了不少人和事,还抓着了汪家的余孽,发现了在这次事件暗中帮助了他们的张家人。

  小哥眯着眼睛看那几个张家人许久,给张海客打了电话,“你来提人”。张海客连夜赶到了杭州,小哥看着张海客说,“你带人走吧”。

  这次张海客帮了他们, 所以小哥愿意见张海客一面,交代了一些事情。

  黑瞎子终于冒出来了,那就证明这几天冒头的人一网打尽了,那几个汪家人被吴家二爷弄进局子里面了。

  小哥有时间就在吴邪那守着。胖子有一次还听说了有人猜这里面是个黑帮老大,门口经常在的就是二把手,胖子顿时笑了,这脑回路。

  苏万还找黑瞎子打听了这边的情况,知道没事,某个小孩就放心了,说好了还得送他去上大学呢。

评论(5)
热度(377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家修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