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和是否存在并不冲突

我是所有人的贵人唯独不贵自己

  我8岁就当家了 ,解家当家,我天南地北的跑,道上人人都得叫我一声花爷,养了几只吞金兽。

  今天是我生日,我自己都忘记了,我不爱过生日。我刚刚从国外飞回来,刚刚打开门我就发现不对了,我一把推开了扑过来的吴邪,吴邪幽怨看着我。

  “小花,生日快乐”,吴邪又扑上来了,黑瞎子拉着我开心的摇,胖子和小哥把蛋糕推出来了,好大一个,我仔细看了,蜡烛数很严谨。

  哑巴张啪的一下把灯关了,在烛光的照耀下每个人的眼神都很温柔,等等我为什么在他们的眼睛里面看见了清澈的愚蠢,幻觉吗。

  等我许完愿刚刚睁眼他们就一人给我脸上抹了一下蛋糕。

  胖子笑嘻嘻的说,“小花,平安喜乐,健健康康”,每个人都说了祝福的话 。

  灯啪的一下打开了,吴邪把我按着了,不让我去帮忙,拉着我看他们送的礼物,和小山一样的堆着。

  “来来来,吃饭了,满汉全席”,胖子他们准备好了,我第一次觉得的桌子小了。

  “小花,先吃这个,我亲手煮熟的”,黑瞎子小心的把长寿面端在了我面前。

  “这面还是我揉的呢”,胖子又把我喜欢的椒盐虾换到我这边。

  “小花,吃,平安”,我刚要伸手去拿筷子,哑巴张就递我上手上了。哑巴张一如既往的话少,吴邪和黑瞎子撑着脸看着我,不愧是师徒。

  这面确实蛮好吃的, 量刚刚好。

  “小花哥哥,生日快乐哦,礼物我让吴邪他们带给你了……”秀秀有事出国了,一时半会回来不了。

  我和秀秀聊完一转头,那几个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把酒拿出来开始闹腾了。这顿饭吃了很久。

  “小花,你放心,想休息了,我砸锅卖铁也养你,小花你是所有人的贵人,你说不贵你自己,那我贵你,我命好……”吴邪喝的迷糊了 死死拽着我不放,谁拉他和谁急,差点咬了黑瞎子一口,还好瞎子收手快。

  “花爷,你看吴邪”,黑瞎子把手翻开看了看,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被哑巴张拉走洗碗去了。

  胖子穿着粉色围裙在厨房哼歌,喝醉的吴小狗还拉着我不放,这一晚上我连吴家族宅地契在哪都知道了。

  黑瞎子拉着胖子哑巴张斗地主,刚刚开始哑巴张把把输,后面就逆风翻盘了,一晚上下来这几人的脸不能看了。

  吴小狗闹到后面靠着我睡着了,没有比吴邪更天真的了。

  我把吴邪小心的挪去了房间 ,找了个玩偶给吴邪抱着 ,出去加入了胖子他们。

  之后的战果我很满意,如果忽视胖子他们不能看的脸的话,今天是很唯美的一天。

  

评论(9)
热度(351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家修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